您的位置:>无冬OL XBOX>游戏攻略>

Xbox游戏评级标准曝光 《无冬OL》荣膺AAA级

  微软Xbox One入华的余热尚未散尽,其游戏评级的标准及公开的游戏评级,则再掀国内玩家关注的焦点。据透露,微软官方对Xbox One游戏内部评级综合考量的标准和维度,目前主要是画面、题材和玩法三方面,而游戏所获的最高评级对应就是AAA级。

无冬OL
无冬OL

  作为微软Xbox One国行的首发游戏,《无冬OL》Xbox版所获得的评级被率先曝光。目前,该游戏是微软Xbox One国行第一款公开的,且荣膺AAA评级的游戏大作。

  画面:自主引擎顶级表现(A级)

  基于主机对游戏画面的要求,Xbox One评级标准的第一大维度,便是画面的视觉效果。《无冬OL》Xbox版采用自主引擎研发,镜头虚化、近景和远景的拉伸及交融,魔法、技能的效果,以及人物、物品建模的厚实和立体感,都表现出了堪比电影级大片的视觉效果。同时,依据主机电视画面的特点,《无冬OL》Xbox版在光感和调色等方面,也非常符合玩家的视觉习惯。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同时,在全动态战斗模式的表现上,《无冬OL》Xbox版针对魔幻游戏开发了冷兵器碰撞效果模拟,千种生物行为模拟等全新模组,也大大提升了玩家身临其境的感觉,能够让玩家全面体验欧美奇幻网游大片的震撼视听享受。

  题材:还原D&D规则经典(A级)

  《无冬OL》Xbox版是以剑与魔法为主题,依托D&D(龙与地下城)规则中最经典设定“被遗忘的国度”背景构建的正统欧美MMORPG,具体故事发生在无冬之夜的百年之后。自问世以来,该游戏就顶着“威世智(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监制”、“欧美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传承续作”等多重光环。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承袭D&D规则的经典玩法,《无冬OL》Xbox版不仅拥有数量庞大且各具特色的地下城,还呈现了该规则中特有的“龙元素”。其中,地下城系统中的玩法,除了清理怪物,还得破解迷宫、陷阱、机关等多种元素,显然能够给玩家带来丰富的经典体验。

  玩法:玩家自由创造世界(A级)

  基于D&D规则,《无冬OL》Xbox版拥有更严谨、更平衡的职业系统,也拥有更具战术性、更紧张刺激的战斗系统。更重要的是,《无冬OL》Xbox版通过强有力的工具集Foundry系统,来实现玩家对游戏世界的构想和创造。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也就是说,玩家在《无冬OL》Xbox版中,不仅能通过操控手柄体验到传统欧美MMORPG游戏的精彩,还能以自己的方式铸造游戏的世界。通过游戏的Foundry系统中,玩家可以自由创造新内容,比如定制赏金任务,创建地下城副本,建立城堡、地牢甚至城市,并将这些设计发布到游戏中,让其他玩家在新创造的世界中自由冒险。

  尽管《无冬OL》Xbox版荣膺AAA级是微软内部的评级,但我们也能从中窥出该游戏本身的品质,以及微软Xbox One对其的重视程度。也正因为此,《无冬OL》Xbox版才能以唯一第三方发行游戏跻身首发游戏阵营,与Xbox One国行捆绑发售。显然,《无冬OL》Xbox版当之无愧是一款值得期待的精彩游戏大作。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超清材质! 《无冬OL》Xbox版精美场景及装备服饰鉴赏 下一篇:超强代入感!《无冬OL》Xbox版打造纯正欧美魔幻大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