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L XBOX>游戏攻略>

超强代入感!《无冬OL》Xbox版打造纯正欧美魔幻大作

  被誉为正统“龙与地下城规则”传承之作,欧美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最新续作的《无冬OL》Xbox版,即将在9月23日与微软Xbox One国行同步发售。强劲表现力的画面,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简单而不是精髓的手柄操作,以及超给力的战斗手柄打击感,无不让《无冬OL》Xbox版在“剑与魔法”的世界中,被打造成为纯正的欧美魔幻大作。

无冬OL
无冬OL

  经典传承 延续D&D正统血脉

  在《无冬OL》Xbox版的游戏世界,奥法之劫已经过去了整整一百年,尽管无冬城内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博德之门、巨龙海岸、月影群岛、安姆和北部幽暗地域等场景,都将在新的费伦大陆重现,而精灵牧师、矮人战士、泰夫林人、半兽人等势力,也将开启新的成长和战斗——《无冬OL》Xbox版给“被遗忘的国度”赋予了新的史诗篇章。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而承袭D&D规则的精髓,《无冬OL》Xbox版拥有更严谨、更平衡的职业系统,以及更具战术性、更紧张刺激的战斗系统。在经典玩法上,其还原了数量庞大且各具特色的地下城,还呈现了该规则中特有的“龙元素”。

  超强代入 手柄战斗打击新体验

  在《无冬OL》Xbox版无锁定战斗模式下,玩家要瞄准敌人攻击,仅需要通过屏幕中央的准心锁定敌人。如此以来,大大增强了打斗的主动性和临场感。其手柄操控,也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按几个热键,通过操控左右键来施放主要攻击,就可以完美进行战斗。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Xbox版针对魔幻游戏开发了冷兵器碰撞效果模拟,千种生物行为模拟等全新模组,也提升了玩家身临其境的感觉。更能让玩家有代入感的,则是战斗手柄的打击感。玩家的角色残血时,不仅屏幕会变红,手柄也会震动。对于主机游戏玩家来说,这种超强的代入感,显然是最值得期待的体验。

  视觉盛宴 铸就欧美魔幻纯世界

  让喜爱欧美魔幻游戏的玩家,进入游戏体验全方位的魔幻魅力,游戏画面的魔幻感是必不可少的。在主机电视的大画面需求下,《无冬OL》Xbox版的画面质感非常强,无论是镜头虚化、近景和远景的拉伸及交融,魔法、技能的效果,还是人物、物品建模的厚实和立体感,都可以给玩家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此外,基于主机电视的画面感,《无冬OL》Xbox版在光感和调色方面,也更加符合玩家的视觉习惯。无论是磅礴的大场景打造,还是精致的小细节刻画,抑或是绚丽的技能特效,《无冬OL》Xbox版都能让玩家体验到欧美魔幻网游大片所带来的视觉享受。

  既拥有“龙与地下城规则”的经典精髓和无冬之夜的传承血脉,又具备无锁定战斗模式和手柄操作超强代入的全新体验,更兼具了欧美电影级画面的视觉效果,不得不说,《无冬OL》Xbox版为广大玩家打造出了能够身临其境体验其魅力的纯正欧美魔幻大作。

  参加无冬官网答题活动,赢取限量周边大奖,地址:http://www.neverwinterol.yzz.cn.yzz.cn/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Xbox游戏评级标准曝光 《无冬OL》荣膺AAA级 下一篇:主机党的盛宴! CJ五款Xbox One国行首发大作试玩评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