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L XBOX>资讯资讯>

《无冬OL》开发团队介绍

  北美Cryptic工作室由Michael Lewis 以及 Rick Dakan于2000年6月创办,拥有丰富的3A级网络游戏开发经验。工作室成立4年后,正式推出大作《英雄之城(City of Heroes)》。在作品大获成功的同时,Cryptic 工作室紧接着推出了以邪恶英雄为主题的《恶魔之城(City of Vilains)》。随后,工作室宣布与微软一起开发基于欧美英雄漫画的游戏《冠军在线(Marvel Universe Online)》。2008年,工作室宣布获得永久娱乐(Perpetual Entertainment)授权的星际迷航网游开发版权。2011年5月31日,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PWRD)宣布收购北美Cryptic 工作室,同时获得著名龙与地下城单机系列《无冬之夜(NeverWinter)》的网络版开发版权。

  《无冬OL》制作人Craig Zinkievich先生亦即现任北美Cryptic 工作室首席执行官。他拥有近十年的大型网络游戏开发经验,尤其在游戏美术、产品、运营等方面有专长。在Cryptic工作期间,Craig Zinkievich先生成功领导开发了《英雄之城》、《恶魔之城》、《冠军在线》、《星际迷航在线》等多款著名游戏。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一个资深游戏媒体人眼中的《无冬OL》Xbox版 下一篇:《无冬OL》种族设定介绍:高等精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