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L XBOX>资讯资讯>

副本竞速再掀波澜 《无冬OL》Xbox呼唤牛人挑战史诗副本

   副本竞速再掀波澜 《无冬OL》Xbox呼唤牛人挑战史诗副本

  临近月末,手痒心慌无所事事?《无冬OL》Xbox同开两大活动,副本竞速突破极限,野外刷怪也有神秘礼物!

  一、副本竞速挑战

  活动时间:1月30日上午10:00-2月2日上午10:00

  参与规则:玩家组队或单独进入指定副本并通关。根据玩家通关时间排序,对每一个副本,都取最快通关的前2队玩家发放奖励;每个玩家可以和不同玩家多次组队通关,但总计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活动结束后,另设抽奖环节,在每个等级段分别抽出一队玩家,送出幸运奖。

  根据玩家等级不同,所指定的副本也不同,组队参加时按照队伍中最高等级玩家判断等级是否符合要求。

《无冬OL》Xbox
《无冬OL》Xbox

  活动开始后,玩家需要登录无冬OL Xbox官网的活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一张副本结束后的截图(能显示分数榜和队伍成员)。一个队伍挑选一名玩家上传一次截图。玩家如果在通关过程中因角色升级致使角色等级超出该副本要求,则该次成绩作废。

  队伍最高等级 指定副本

  10-20级:斗篷塔(高塔区)

  20-30级:黑沼墓穴(黑刃遗迹)

  30-40级:疯龙巢穴(海姆修道院)

  40-50级:空贼王老巢(海盗飞空堡)

  50-59级:蜘蛛神殿(罗思山谷)

  60级:史诗级斗篷塔或史诗级永狱堡 (任选一种,奖励不同)

《无冬OL》Xbox
《无冬OL》Xbox

  活动奖励:

  10-20级:小型经验加速*1+20000星钻,小型经验加速*1+15000星钻;

  抽奖奖励:小型经验加速*1+10000星钻

  20-30级:安姆挽马*1+20000星钻,安姆挽马*1+15000星钻;

  抽奖奖励:安姆挽马*1+10000星钻

  30-40级:物品袋*1+25000星钻,物品袋*1+20000星钻;

  抽奖奖励:物品袋*1+15000星钻

  40-50级:经验加速*1+25000星钻,经验加速*1+20000星钻;

  抽奖奖励:经验加速*1+15000星钻

  50-59级:生命之石*2+25000星钻,生命之石*2+20000星钻;

  抽奖奖励:生命之石*2+15000星钻

  60级史诗级斗篷塔:血红宝石*1+30000星钻,血红宝石*1+25000星钻;

  抽奖奖励:血红宝石*1+20000星钻

  60级史诗级永狱堡:凝聚固魔符*1+30000星钻,凝聚固魔符*1+25000星钻;

  抽奖奖励:凝聚固魔符*1+20000星钻;

  发奖方式:

  所有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星钻会直接发放到玩家的星钻余额,其余奖励会发放到玩家的角色邮箱。

  二、泰摩拉的恩赐

  参与规则:活动期间,玩家在野外斩杀任意数量,并且与玩家角色等级相近的怪物,均有机会掉落泰摩拉的恩赐。该宝箱不需要花费钥匙即可开启,玩家可能获得以下丰厚奖品。

《无冬OL》Xbox
《无冬OL》Xbox

[编辑:Heyman]
上一篇:无冬OL Xbox首次举办线下赛 主机等你来拿 下一篇:无冬OL XBOX魔龙肆虐降临剑湾 新版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