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L XBOX>资讯资讯>

世界第一 《无冬OL》Xbox首位满级玩家专访

  随着《无冬OL》Xbox于9月29日在国行荣耀首发,大批忠实玩家第一时间涌入游戏。10.1黄金周期间,连续4天的双倍经验活动,瞬间成为铁粉们冲级的利器。今天我们采访到了首位满级玩家“樱井莉亚”,毫不夸张的说,“世界第一”的光环绝对配得上他这一惊人之举!

无冬OL
无冬OL

  角色名:樱井莉亚

  真实姓名:黄澄

  所选职业:巨武斗士

  1.首先对你成为世界第一位满级的《无冬OL》Xbox玩家表示祝贺。请你介绍一下自己,和大家打个招呼;

  谢谢,大家好!我的《无冬OL》Xbox游戏ID是樱井莉亚。

  2.作为世界第一位满级的《无冬OL》Xbox玩家,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我是收到官方的信息后才知道自己第一位60级的玩家,玩过这么多游戏,这第一个满级还是第一次。心情有点小激动。

  3.有没有冲级攻略心得和大家分享?或是有哪些前期的准备?

  主要还是一直跟着主线走,10.1期间开了4天双倍也是蛮重要的因素。冲级的时候建议近战DPS带牧师佣兵,法师带TANK佣兵,TANK带法师佣兵。每次路过篝火有祈祷的话别忘记祈祷,有额外的BUFF加成。

无冬OL
无冬OL

  4.据了解,还有一位玩家和你一起组队冲级,这会带来哪方面的帮助?

  组队冲级貌似不记得了,30几级有组过微软Live好友一起刷过本,后来到60后才组队刷史诗的。听说组队练级可以共享任务,完成过的任务经验减半。建议多加Live好友,对组队帮助很大,我史诗FB基本都是由Live好友组的。

  5.相对于其他职业,你觉得巨武斗士在冲级时的优势和劣势在哪里?

  巨武斗士攻高防高,佣兵带牧师,冲进小怪堆里直接砍,砍完基本满血,效率真的非常高。打BOSS的时候开RB技能减伤免控,确实厉害。劣势的话目前还没看出来,60PVP还没排过,打过PVP才能评论。

无冬OL
无冬OL

  6.满级之后有什么打算?

  现在满级玩家还不多,排PVE/PVP要等好久,刷了几个史诗本GS已经9200+,个人偏好PVP,索性又练一个小号控场法师,等大家等级都上来后,进PVP一起愉快的玩耍。

  7.很多玩家说,这么快达成满级,一定是mmorpg和主机双修的玩家吧?平时都玩哪些游戏?

  主要玩的是PC网游,XBOX国行是我入手的第一台主机,360的时候有考虑,但是英文太烂,后来只能放弃了。PC游戏我玩MMO类型多一点,我想说完美刚出来的《赤壁OL》真的很好。最近MMO也在玩《FF14》,MOBA的话会玩《英雄三国》。

无冬OL
无冬OL

  8.使用手柄玩《无冬OL》Xbox这类网游,是否有不一样的体验?

  之前一直关注的是《无冬OL》PC版的消息,后来XBOX出来的时候看到首发游戏有《无冬OL》,毫不犹豫入手了,想先人一步体验。

  对比PC游戏,手柄操作上面释放技能有绝对的优势,PC上面快捷键按到5是最舒服的,超过了就好难受。而且代入感比PC游戏要好很多。

  但我也发现有一个小不足,最近玩的FS小号,施法对准星还是有点不习惯,对比鼠标不太适应,经常准星没对准怪物,技能放不出来。如果法师能改成自动或半自动对准就好了,当然手残也是一部分原因-,-。最后有个小小的建议,释放威能的时候能不能加入手柄震动,这样代入感又有加强了。

[编辑:Heyman]
上一篇:5大职业9大种族!《无冬OL》XBOX版重磅资料首曝 下一篇:无冬OL Xbox惊喜福利 双倍AD抢占周末客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