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L XBOX>新闻资讯>

无冬OL Xbox惊喜福利 双倍AD抢占周末客厅

  2014年最后的假期已经无情地离去,节后综合征的阴云漂浮在每个人的头顶,与睡懒觉、撒欢、发呆、赖客厅打游戏这样的人生乐事告别,是否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与长假永别之后,周末就变得更加弥足珍贵!《无冬OL》Xbox送来惊喜福利,秋风萧瑟中窝在客厅来一场抢占双倍星钻大战,岂不快哉?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0日至2014年10月12日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获得的星钻数量翻倍

无冬OL
无冬OL

  那么,什么是星钻?

  星钻是在无冬世界冒险时必要的流通货币之一,也就是——钱!在费伦大陆中是否有资本购买货物、是否有资格享受更多优质服务、是否能够节省更多的游戏时间,都取决于兜里揣着多少星钻。

  举个栗子,在无冬世界冒险时会需要升级伙伴。升级过程像孵蛋一样耗时绵长。而只要花费一些些星钻,孵蛋分分钟,伙伴升级更轻松!

  我们,如何获得星钻?

  在拍卖行出售道具:

  当大伙儿在地下城里屠戮一空,获得一些自身职业用不上的战利品时,也可以直接在拍卖行出售以换取星钻。

  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是最常见的获取星钻的方法。完成各种日常任务(PVP,PVE 地下城, PVE 袭战)即可获得星钻!

  参与活动:

  每半个小时玩家都有机会参加特定的游戏内活动来获得奖励。参加某些活动会得到比平常奖励更加丰厚的星钻,比如特殊的袭战活动。这些活动出现时,通常会在屏幕的右上角显示。

  生产职业:

  领导艺术专业——可以采集的星钻。在领导艺术这个专业的研究越深入,就可以采集更多的星钻!

  出售Zen:

  在货币兑换市场,你可以出售Zen来兑换星钻。

  祈祷:

  在无冬世界在营火处每隔一小时进行一次祈祷,尊贵的信仰会赐予祈祷者星钻或其它助益效果,每24小时内的前三次祈祷必然能够获得星钻。

  道具集兑:

  一些游戏内道具也可以直接兑换成星钻,如果你找对NPC的话。某个烦人的无冬城的NPC会用星钻来收购珠宝玩偶,这些东西在探索宝藏时可以获得。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冒险补给包:

  有些无冬冒险补给包。例如在不远的将来即将出现的荒野的精灵骑士补给包,会保证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星钻哦,具体的数量和包的类型有很大关系。

  无烬公爵 星钻日常:

  所有60级的角色和诺克斯中尉交谈领取日常任务,完成此任务即可以获得一笔可观的星钻。若想获得稳定的星钻收入,请务必每天和这位大人交谈,满足他!满足他!满足他!

  分解系统:

  有一个分解商人和分解工作站在护国公领地“骑羊菜市场”的西面角落。紫色平直的装备可以在那被分解成粗糙星钻。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世界第一 《无冬OL》Xbox首位满级玩家专访 下一篇:无冬OL Xbox首次举办线下赛 国行主机等你来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