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L XBOX>游戏资料>

《无冬OL》XBOX游戏背景

  无冬OLXBOX是由北美Cryptic工作室开发制作,以龙与地下城规则中最经典的设定“被遗忘的国度”为背景的MMORPG游戏。

  该作品以磅礴大气的美术风格、史诗般的叙事方式以及华丽的动作特效,忠实全面的再现了西方经典魔幻文化。游戏内可扮演角色丰富,探险模式多样,十余张庞大的世界地图,鼓励玩家交流互助,共同面对各种未知的挑战。

  对于喜爱MMO-RPG游戏的玩家以及龙与地下城游戏的爱好者们,这款作品是近年来不容错过的大作。

  背景

  无冬OL XBOX以被遗忘的国度战役为背景。故事发生在费伦大陆上最鼎鼎有名的无冬城及其周边地区。多少年前,由于无冬城附近的Hotenow(霍迪)火山一次灾难性的喷发,这座曾经令人骄傲的繁荣城市被滚滚岩浆吞没,变成了一片废墟。无冬城主,这位来自附近深水城的贵族,已经带领人们复建了无冬城的一小部分,梦想让无冬城再现昔日“北方之珠”的风采。然而此时,一个强大的名为瓦兰达(Valindra)的不死巫妖也已将无冬城划为自己的领土,带领异世界的贪婪兽人、邪恶变异生物以及各种未知的威胁四处扫荡。这座城市必须为己而战,在此背景下,你将被选中成为被遗忘的国度里新一代的英雄,肩负着挫败邪恶势力的使命,让这片土地重现和平与繁荣。

  被遗忘的国度设定在艾伯尔-托瑞尔(简称为托瑞尔)的世界里,这里由物质界、异域世界、星界等不同的界域所组成。在这里,异世界的生物可以通过连接各个世界的通道往来于各层界。在托瑞尔世界,有费伦、卡拉图、马兹特克等大陆和其他不特定的陆块。费伦大陆是托瑞尔世界的中心,其中著名的国度包括安姆、卡丽杉、塞尔、银月联邦等。虽然托瑞尔世界被设定在物质界中,但玩家的一些冒险亦可能踏足其他界域,其他界域的居民亦常常造访费伦大陆。

  费伦大陆

  费伦是托瑞尔世界中的一片大陆,虽然还有别的大陆分布在托瑞尔世界的其他角落,但是毫无疑问,费伦是这个世界的中心和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它东西横跨 3500 英里,南北长达2500 英里,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并存着繁华王国和原始莽原,分布着烈日暴晒的沙漠、深邃神秘的丛林、陡峭险恶的山脉和碧波荡漾的内陆湖。数十个王国,上百的城邦,和散布在各地不可计数的部落、村庄和聚集地点缀着这片大陆;流浪艺人、小贩、商旅、士兵、水手以及意志坚定的冒险者们四处游荡,传颂着那些来自远方的奇幻和荣耀故事。

  只要备好完整的地图和明确的路线,一名完全没有经验的、梦想获得荣耀的年轻人也能冒险到达费伦大陆的深处。为了获得财富和名声,每年都有成百上千的“准英雄”们聚集在深水城、无冬城和其他的大城市准备开始探险。这些不安分的人大多来自穷乡僻壤的农场,或是名不见经传的山村。不过,小心了!即使在众所熟知的道路上行走,也并不保证你是绝对安全的。致命的魔法、恐怖的怪兽以及残暴的统治者是你必须时刻警惕的威胁。至于远离城市和主干路的村野,就比你所能想象的更为险恶。哪怕是那些离大城市只有一天路程的农场或山村,都有可能怪兽横行。当然,如果龙勃然大怒的话,哪儿都是一样危险了——因为整片费伦大陆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幸免于难……

  种族危机

  从城镇里熙熙攘攘的人类,到隐秘稀有甚至几近绝迹的恐怖生物,费伦大陆是各种智慧生物的家园。这片大陆经历了古代神秘帝国的辉煌到没落,也见证了近代人类社会的萌芽至兴旺。经过几千年的发展,人类改变了古旧的社会结构。曾经由精灵建造的城市已化为废墟,被人类占领重建。而山丘及溪谷——曾经是地精和巨人的家园和狩猎场——现在则是人类的农田和牧区。人类不断扩张地盘,一步步侵占了其它古老种族的领地,不管这些种族是秉性温顺还是暴烈好战。随着这种情况的加重,问题就出现了:其它古老种族还能不能在人类占统治地位的大陆生存下来?人类的贪欲,他们曾多次所做的盲目扩张,是否最终会带来一个无限恐怖的黑暗时代?要知道,历史已经多次见证过人类的傲慢和愚蠢给费伦大陆带来灾难。

上一篇:《无冬OL》游戏背景:无冬之夜系列代表作一览 下一篇:《无冬OL》种族设定介绍:人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