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无冬OL XBOX>游戏资料>

《无冬OL》坐骑介绍

  坐骑

  坐骑 是某种可以帮助玩家加快行动速度的骑乘生物。玩家在20级时可以通过任务解锁获得驾驭坐骑的能力。

  召唤坐骑的默认按键为数字6。

  坐骑可以花费5枚 金币购买获得,或是使用 星钻, 塔玛伦交易币, 狂热金币 或 Zen交易获得。然而使用星钻或Zen购买到的坐骑通常更为稀有。使用金币购买得到的坐骑往往可以在游戏流程中获得。玩家在参与各类地下城活动时应该达到22级并持有5枚金币 。冒险者的奖励IV宝箱提供3个 坐骑申请令牌(作为角色等级奖励) ,使得 各类玩家 能够在游戏中租赁5小时坐骑使用。使用Zen购买的坐骑可通过奠基者代理对同账户下所有角色都可以使用。然而每次只有一个角色可以使用。

  等级

  每一个坐骑有三种不同的等级影响其行动速度。这些等级能够影响离开坐骑前伤害或攻击力(特定时间内)。等级同样会影响坐骑的外观。坐骑可以通过使用星钻购买坐骑训练 II (768,000 星钻)或 坐骑训练 III (2,064,000 星钻)进行升级。如果你拥有等级1坐骑,需在使用 坐骑训练 III前使用 坐骑训练 II 。

  1. 等级1 完成任务 眼花缭乱! 获得奖励 – 增加行动速度50%. 如果玩家在5秒内受到3次攻击,或在一次攻击内失去10%以上攻击点数将解除坐骑。

  2. 等级 2 使用 [坐骑训练 II] – 增加行动速度80%。如果玩家在5秒内受到4次攻击,或在一次攻击内失去12%以上攻击点数将解除坐骑。

  3. 等级 3 使用 [坐骑训练 III] - 增加行动速度110%。如果玩家在5秒内受到5次攻击,或在一次攻击内失去15%以上攻击点数将解除坐骑。

  临时坐骑

  在20级时将通过冒险者的奖励 IV 获得3x 坐骑申请令牌,玩家可以在护国公领地坐骑商人处交易购买1至两个临时坐骑。临时坐骑可持续5小时游戏时间。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无冬OL》伙伴 下一篇:《无冬OL》符文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